DJ学校
音乐权益保障国际研讨会

  2000年10月18日,音乐权益保障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19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会见国际音理会主席、荷兰国家艺术行动协会主席F.D.瑞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高级法律官员,马苏耶以及中国音乐界知名人士。

    在对外文化交流越来越频繁的情况下,特别是面临加入WT0的前景,音乐家权利保障问题越来越显示出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这次研讨会就中国音乐产业现状、知识产权保护、音乐家权益管理、著作权和相关权保护的国际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对促进中国政府及相关产业对这些问题的重视,推动有关法律的制定和完善,最终实现音乐权益的有效保护和音乐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积极和现实的意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