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及演出经纪人的理论著述
    中国流行音乐教育虽然一直滞后于流行音乐的发展,但是,在这一时期各级各类以流行音乐为主要教学内容的学校却大批出现。与此同时,一些个人也纷纷树起通俗唱法的教学大旗。如留英的贺冰新、上海的潘乃宪等等。
    有关流行音乐及演出经纪人的理论著述这一时期也得以出版发行,如2003年2月,著名词曲作家付林通过多年的艺术实践,摸索出一整套流行音乐的教学体系,结集为《付林音乐大课堂》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内容包括《流行声乐演唱新概念》、《流行声乐演唱教材》、《流行歌词写作新概念》、《流行歌曲写作新概念》、《中国流行音乐20年》、《西方流行音乐简史》共6本。
    潘乃宪也出版了《圆你歌星梦??现代通俗歌曲唱法探秘》的普及性书籍及教学VCD等。
    2002年,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胡月明编著的《演出经纪人概论》一书出版。这是一本作者结合多年来密切关注和探讨演出经纪人经验、心得的著作。对演出经纪人相关理论研究还比较薄弱的大陆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