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韩流”音乐在艺术层面的原因
    韩国艺人具有生龙活虎的精神气质;一大批情节感人的韩国影视剧在中国公映,“韩剧”为剧中的插曲以及艺员形象做了广告;韩国艺人多才多艺;韩国音乐人善于吸收各种音乐风格的音乐元素;舞台效果出众等等。
    综上所述,“韩流”是文化双向交流的结果,是中国整体的社会变革和文化变迁过程中,文化价值观多元化和青少年文化选择多样性的具体表现之一。是中国文化以和而不同的姿态进行文化交流的一个结果。在流行音乐领域则表现为中国流行音乐中一直没有得到长足进展的舞曲风格流行音乐的风靡,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和提高大陆流行音乐在这一方面的创作水平。“韩流”既反映了中国多元文化发展的态势和价值观,也在一
定程度上反映出中国青少年本土文化缺失的现实。
    需要注意的是,冷观韩流,虽然流速堪称急,流量在加大,但主要体现在流行文化方面,并大多集中在比较发达的大城市及相对时尚的人群中。
    因此,文化的交流不能仅限于流行文化,要有意识地提高交流的层次。而如何在交流的过程中、在所谓“全球化”的时代保留各自民族文化的传统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如何通过文化交流更好地向世界介绍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并促进其发展实在是应该作为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来对待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