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网站的蓬勃发展
    1998年,在国际互联网上登录的“东点流行音乐网”(http:www.epmusic.com.on)成为国内第一家专业的流行音乐网站,它的建立,标志着流行音乐传播的新革命。
    就在流行音乐网站如火如荼地发展壮大之时,一些网络实体也纷纷和娱乐业联合进行发展,如:
    2000年2月25日,网络业著名的搜狐公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名为“万众豪情搜狐夜”大型演唱会,以庆祝公司成立两周年的生日。网络娱乐业的发展与娱乐业网络化的发展成为新的动向。
    2000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与进入中国的美国网络公司“Q点网”、亚洲权威的华语音乐电视频道Channel[-V]联手,利用几大媒体的优势合作推出“流行音乐棒”的现场活动,使歌迷获得更新、更多的音乐信息。⑥
    2000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歌选》、北京都德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与iwant?music.com(我要好音乐)网站联手举办了《我要好音乐??“百大好歌、十大新人”网络征选》活动,并在中国内地及台湾、香港地区和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六地同步举行,利用网络使普通音乐爱好者跨国界的音乐交流成为可能。
    2000年9月16日,北京市演出公司、北京阿凡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台湾地区最大的音乐网站??“飞行网”(www.iwmusic.com)在奥体中心共同举办露天摇滚音乐演唱会??飞行网中国摇滚之夜。
    2000年9月26日,著名中文网络门户搜狐公司与华纳唱片公司联合,以各自在互联网和娱乐业的实力,在全国十大重点城市举行搜狐2000华纳群星神州行全国高校巡回演唱会于北京大学校园拉开帷幕。这一活动再一次体现了互联网深入娱乐业以求共同发展的趋势。
    2001年3月,大陆著名的互联网公司网易宣布将与台湾地区专业音乐网站飞行网合作,共同构建一个跨越两岸三地的网上音乐社区。届时,用户可以及时获取两岸三地的古典、流行、爵士等各方面的咨讯,并能方便快捷地获取港台地区音乐人的个人资料。
    虽然网络雄心勃勃地进军娱乐业,但是网络界与娱乐界能否很好地协调发展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如:
    第一、网络人对娱乐业由熟悉到了解需一个较长的时间过程。网络的信息共享特性让网络短期内无法直接从娱乐业获取利润,即便是间接获取利润的网络广告目前也属于摸索阶段。第二、许多网络人和娱乐人的盲从心态令娱乐性网站大有泛滥之势,这可能会影响网络娱乐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最后,在中国进行的网络娱乐业还将受限于宽带、速度、视频传输等不完善的硬件环境,也是摆在网络娱乐业者面前的棘手难题。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