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政府文化管理部门对有关音像网络的管理

     2000年,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与文化部中华文化信息网联合创办的“音像市场”子网站开通运行。该网站与其他同类网站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汇集行业信息,作为音像市场管理的法规库和行业信息库,还将部分行政管理职能搬上互联网,实现网上监管,充分体现管理的时效性、权威性和导向性,从而在文化市场信息化进程中迈出了第一步,成
为融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网站。
    2000年,网络使用音像制品成为音像界和网络经营者共同关心的焦点问题。为了繁荣音像事业,促进互联网相关服务的良性发展,中国音像协会特别强调,网络公司在提供网络音乐服务时,必须尊重音像制作者的合法权利,在得到授权后方可进行相关的服务。
    2000年4月,国际唱片业协会邀请有关人士举行了“网络环境中录音制品著作权保护”研讨会,探讨对网上侵权如何界定,如何赔偿以及如何正确运用法律手段维权等问题。
    2001年,大陆首起网络下载歌曲制作MP3侵权案在南京市中级法院提起诉讼。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