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的发展特点

    1997--2003年间的中国当代流行音乐,虽然说在时间的跨度上比以往任何一个发展阶段都要长,但也正是因为经历了二十几年的磨合,此间的中国当代流行音乐的发展特点相对而言也比以往更难把握、更难定性。
  2001年,乐评人金兆钧提出:

    歌坛不管是如有些人一直说的还在低谷之中还是如我曾认为的开始走向复兴,歌坛的大华语化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这个迹象来源已久,也是很多歌坛人致力的目标,但却是从去年开始,以一系列跨地域、跨媒体的评奖活动才成了气候。曾经持续多年的以大中城市电台排行榜为主要操作核心的活动为大陆、港、台媒体联合操作的模式所替代,曾经持续多年、为大陆原创音乐立下汗马功劳的大陆原创歌曲评奖已经为跨地域的评奖活动所替代,曾经多年以来各扫门前雪的创制作模式也越来越多地被跨地域合作的模式所撼动。

    不管有怎样的认识,中国当代流行音乐还是在向前发展着,至于是开始复兴还是仍处于低谷之中,看来我们还要假以时日,留待以后论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