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对社会的负面影响
    流行音乐所具有的文化功能,其中虽然有适应或有利于社会发展的方面,但是也有在相当程度上存在着对社会、对人产生消极、负面影响的一面,这是流行音乐文化功能具有的双重性。当流行音乐的文化功能和自己的本质属性、和它赖以生存的社会文化环境一致时,它就会发挥出积极的文化功能。而当它还处于发展不完善、不健全、和自己的文化本质属性相背离,发生冲突时,就会对其所处社会产生消极、负面的影响。
    流行音乐对社会、对人的这种负面影响,主要表现在对社会资源的浪费、对严肃音乐和传统音乐的排挤、审美魇足与音乐审美的相对剥夺、管理不规范造成的社会负面影响等方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