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夜场金牌服务参考一

  1.看到客人或公司领导进房,应放下手上的事,马上为其倒酒让座并做介绍:晚上好!这位是我们公司老总,他来看你们来了
    2.看到主客打电话,应主动把音乐调小。
    3.中途服务不挡住电视屏幕(应半跪式侧身服务)。
    4.看到客人或公司领导掏烟,就马上按照规范点烟并送上烟灰缸。
    5.看到客人酒力不胜时,倒酒时应少一点。公司领导进房,倒酒也应少一点,看到有客人长时间纠缠公司领导,这时应假装有事,令其解脱。(一般三杯酒后)
    6.学会察言观色,头脑灵活,醒目。    
    7.与顾客交谈时,要讲究技巧,给客人面子,逗客人开心,要注意运用眼睛微笑。
    8.工作时注意力高度集中,态度端正,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遇到客人或公司领导招呼,应放下手上的事马上回应并及时处理。
    9.具备良好责任心,对客人交代的事应尽全力去落实或给予答复,想想什么事该做,什么话该说,还有什么工作没做,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10.客人在房内移动位置,要迅速随他把酒杯移过去并添酒(跟杯服务)。客人敬酒碰杯时,要拿一瓶酒站在旁边等候加酒,注意先宾后主。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