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夜场金牌服务参考二

    1.遇到客人庆祝,应送上祝福,如过生日喝香槟应主动拿起最上面一杯,双手捧给过生日的客人并祝他生日快乐1
    2.点歌应注意以下几点:(1)谁点的歌及时把话筒递给他。(2)应优先安排主客点的歌。(3)做好安排,让客人点的歌交叉轮流播放,不可一人连续四五首。(4)应熟悉有哪些好听Disc0音乐。(5)遇到客人在电脑前点歌,应主动搬一个凳子。(6)客人唱完歌应礼貌赞赏并鼓掌。
   3.熟悉所看房间最低消费及开台小食金额,询问订房人是否控制消费, 酒水怎么送。
   4.客人物品放在容易沾水的台面上,最好垫上东西,如手机、香烟垫    上纸巾或放在手机架内。
    5.点东西一定要征得主客的同意,并随时注意了解消费情况,以便订房人或客人询问,还要注意提醒客人差多少到最低消费。
    6.熟悉客人姓氏爱好,以便礼貌招呼有针对性,达到更好的服务效果。
    7.客人进出门要主动热情地为其开门、打招呼。
    8.留意客人的物品,及时提醒客人妥善保管,如:您的衣物帮您挂起来好吗?并根据客人要求为客人放好随身物品。
    9.做好客人的参谋,如主动推荐酒水、小食或推荐酒水比较流行的喝法,这样才能体现出服务的专业。
    10.食品上台后主动递给客人品尝。客人上洗手间出来或吃完水果、小食应迅速给递上纸巾,如客人吃一份印尼炒饭,应先倒上一杯茶或冰水,然    后递上纸巾、牙签。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