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狂热舞厅

    因为经济等原因,用唱片伴舞渐渐成为时尚。英国的北方灵歌现象为后来的嘻哈发展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模式。迪斯科舞曲从纽约传向全世界。DJ佛郎西斯,格拉索第一次把唱片当作制作造新音乐的工具。一种新的DJ方式由此诞生。

    我们这儿是挺危险的,可整个社区都充满了暴力!布朗克斯区内的一家名叫“迪斯科狂热”  [Disco Fever】的舞厅老板萨尔阿巴提罗[SalAbbatiello]这样说道, “我的舞厅开了10年,总共才死过3个人!我雇用的一个保镖就是其中之一,他就死在我怀里,只是因为他劝一个顾客不要当众吸食海洛因。可比起外面来,我的舞厅要安全多了!布朗克斯恨不得每周都要死一个人,所以我不在乎。我这个舞厅每周开7天,从来不关门。来跳舞的什么人都有,大家都对暴力事件习以为常了。有一天晚上舞厅里有人开了一枪,大家呼啦一下子跑了出去,可却都赖在门外不走。不时地有人推门进来打听:
你们把那个尸体运走了没有啊?外边还有好多人等着进来跳舞呢! 是的,他们穷,没有工作,没有医疗保险,前途黯淡无光。可布朗克斯人只要还活着,就要跳舞!生活的重担不能阻止他们寻找快乐,舞蹈几乎是布朗克斯的居民们惟一的娱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