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酷力士”
    几乎与此同时,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也出现了一批跳霹雳舞的黑人舞蹈团。他们发明了一批新的跳法,比如用双臂模仿电流通过身体,运动中突然停顿,又突然启动,以及模仿机器人走路等等。以这批洛杉矶霹雳小子为背景的电影《霹雳舞》  [Breakin ]及其续集虽然在美国的影响力不如《闪光舞》,但却在中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1980年代中后期国内的舞厅里到处都能见到跳霹雳舞的另类青年,他们和美国同行们一样受到围观老百姓们的注目,他们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可是,国内的这股霹雳舞浪潮不久就因为缺乏主流媒体的关注而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美国也是一样,不过原因正相反。美国媒体的跟风做法使得霹雳舞在1980年代初期成为电视和电影上的常客,甚至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闭幕式上都以霹雳舞为主角。可是,媒体对嘻哈文化的一知半解使得公众视线里的霹雳舞一直都处于非常肤浅的状态,霹雳舞被当成了一项杂技表演,一种新的舞姿。因此,等大家的新鲜劲一过,霹雳舞就被大众遗忘了。不过,正是由于霹雳舞小子的存在,才使得迪厅DJ必须不断提高他们的打碟技术,以满足霹雳小子们的需要。于是,一种新的音乐形式终于得以诞生,并发扬光大,成为主宰20世纪末世界流行歌坛的生力军。而所有这一切,全都来自那位布朗克斯的DJ“酷力士”。
    说起酷力士,我们不能不停下来回顾一下他成长的地方:牙买加。牙买加是位于中北美洲加勒比海上的一个岛国,岛上的原始居民被西班牙统治者杀光了。1670年英国人把西班牙人赶出了小岛,因此英语成了牙买加的官方语言。这个岛上的黑人大部分是来自非洲加纳和安哥拉地区的奴隶的后代,多年的黑白混居使得这个岛产生了一种独特的民间音乐一一曼托[Mento],但因为各种原因,这种民间舞蹈音乐在牙买加的流行程度不高,和临近一些国家的萨尔萨[Salsa]、卡利普索[Calypso]和桑巴[Samba]等民间音乐在本国的流行程度没法比。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