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流行音乐的改变
    1960年代以后,美国流行歌坛改变了曲风,快节奏的舞曲停止生产了。面对同样的问题,  北方灵歌DJ们的解决办法就是到处寻找冷门唱片,继续维持了几年,直到唱片找全了, 北方灵歌现象也就寿终正寝了。但是牙买加因为有一批DJ在玩新版本和配音的过程中有了进录音棚的经验,他们开始自谋生路,雇佣牙买加民间艺人模仿美国唱片,录制属于自己的新曲子。在模仿的过程中,这些民间艺人把自己熟悉的民乐风格加了进去,录制出一批新风格的歌曲,这就是斯卡  [Ska]、稳固摇滚[Rocksteady],以及著名的雷击乐的由来。这些音乐唱片原本都是为流动音响服务的,所以会如此重视贝斯和鼓。比如雷击乐,贝斯成了主要的旋律来源,吉他被弱化成只有扫弦了。
    就这样,一种对外来文化的引进吸收,创造出了雷击乐这样一种流芳百世的新乐种。我们的嘻哈英雄DJ“酷力士”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