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像店里的霹雳舞曲子
    渐渐地,班巴塔的舞会吸引的顾客越来越多,大家都觉得“酷力士”的音响虽好,可他总是放那几首曲子,听多了就厌了。可班巴塔就不一样,在他的舞会上能听到很多新鲜的音乐,跳起来更加有趣。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班巴塔的启发下,更多DJ开始频繁出没于纽约城内的无数家唱片店,寻找适合跳霹雳舞的曲子。唱片店老板看到了商机,也开始为这些DJ们开辟特区,一些老也卖不出去的旧唱片终于有了买家。一些头脑更机灵的人干脆私自把那些霹雳小子喜欢的单曲做在一张集锦唱片里,私下偷偷地卖。有一套名叫《间歇期以及节奏舞曲集锦》的唱片竟然出到了26集 1978年,《公告牌》杂志专门撰文报道了这一独特现象,文章中说:布朗克斯的黑人DJ热衷于买冷门唱片,却只为了播放其中的一小段打击乐独奏!
    这一变化和非洲王班巴塔有很大的关系。他只关心DJ播放的音乐能否让霹雳小子们满意,而从不在乎这音乐是从哪里来的,是白人的还是黑人的。他的理念是:既然黑人和有色人种应当团结起来共同进步,为什么不把白人也团结进来呢?世界应该大同,黑人也应该能够欣赏白人的音乐,只要它能为我们服务。班巴塔的这一思想后来在嘻哈乐的进化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嘻哈乐正是因为勇于吸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音乐元素,才能够不断地获得新鲜血液,不断地向前发展。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