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音乐自身的价值
    嘻哈乐早期的那些DJ和MC们从本质上讲就是舞会的义工[义务组织者]。他们生长在那片街区,无论它多么衰败,那都是他们的家。街坊邻居都是他们的朋友,他们打心眼里希望能让自己的朋友们更加快乐。他们当中没有人和唱片公司有染,因此他们淳朴得不知道这种音乐能卖钱。不过,这并不妨碍有些DJ把他们举办的舞会录成磁带,私下卖给朋友。于是,大街上出现了很多手提便携式录音机的霹雳小子,磁带仓里无一例外放的都是这种私制磁带。还有很多纽约市的黑人出租车司机也喜欢在车里放DJ混音磁带,他们是嘻哈乐的第一批传播者,他们对嘻哈乐的发自内心的欢喜免费为嘻哈乐做了第一轮广告。
    当然,DJ们也不是活雷锋。如果有酒吧老板花钱请他们去打碟,他们当然是愿意的,这种商业演出是他们维持生活和买唱片的主要经济来源,也是很多当地霹雳小子们愿意学习打碟技术的一大动力。于是,布朗克斯出现了一批专门播放嘻哈舞曲的迪厅,包括黄昏地带  [Twilight Zone]、  哈瓦罗  [The Heval0]、 黑门  [The Black Door]和迪斯科狂热等等。
由于各种原因,这些大名鼎鼎的迪厅现在都不复存在了,这些当年的嘻哈乐圣
地现在已变成了各式各样的停车场和杂货店。
    话说1979年10月的某一天,  “迪斯科狂热”迪厅的老板萨尔阿巴提罗正在办公室里工作,突然门外响起了DJ打碟的声音,紧接着,一个声音听上去很陌生的MC开始饶舌:
I said ahiphop
The hippie the hippie
To the hip hip hop and you don’t stop
The rock it tO the bang bang boogie,say up jumped the boogie
To the rhythm of the boogie,the beat
谁在外面饶舌呢?阿巴提罗问到。
没人,他们在放唱片。”
终于有人意识到了嘻哈乐的商业价值!阿巴提罗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