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第一支嘻哈乐队
    1979年的某一天下午,一辆老式奥斯莫比轿车停在了新泽西州帕利萨迪斯大街上的一家比萨店门前,车上走下两个黑人青年,一前一后走进比萨店,前面那人指着后面的同伴对店伙计说:
    这位乔伊罗宾逊[Joey Robinson]先生是来面试饶舌歌手的,你们店里不是有一个吗?
    话音刚落,从柜台后面走出来一个人。此人身高一米九挂零,肩宽背厚。他身上的围裙还没来得及换掉,上面沾满了面粉。
    你们是来找我的吗?我会饶舌。
    对,我们就是来找你的,我们要为你出一张唱片。
    我没听错吧?你们肯定是开玩笑。
    不开玩笑,你愿意到车里面试一下吗?
    嗯……行吧。大个子掸了掸围裙上的面粉,跟着两位先生走出了店门,钻进那辆奥斯莫比轿车。轰的一声,车子打着了,汽车音响里传出了嘻哈DJ打碟的声音,大个子开始饶舌。过了一会儿,有两个人从车子旁边走过,其中一人正好是乔伊的朋友,他一眼看见了车子里的乔伊:嘿,乔伊,你在面试歌手吗?我这个哥们儿也会饶舌,让他给你表演一下吧。说着,他把身边的那位胖子推进了汽车。这位胖子倒也真不含糊,当场就和那个大个子在车里比试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一直坐在不远处弹吉他的一个小个子黑人走了过来,敲了敲车窗,说:  我也会饶舌,让我试试。    一个小时之后,这辆奥斯莫比汽车载着五人离开了比萨店,开进了不远处的一幢办公楼,楼门前立着个牌子,上写全白金唱片公司  [All Platinum Records]。嘻哈乐历史也就是在这一个小时内被改写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