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饶舌音乐进入新的时期
    从这两首歌曲开始,饶舌乐进入了新的时期。写实性歌曲逐渐占了上风,并一直延续至今。说中加唱成为一种时尚,并渗透到许多音乐风格当中。如果没有当初西尔维亚和梅里梅的开创性工作,很难想像嘻哈乐能有今天这样的繁荣景象。不过,西尔维亚毕竟是老一辈的人,许多观念都停留在1960年代的摩城  [Motown]时期,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比如,她居然拒绝了一个名叫斯派克李[Spike Lee]的年轻导演为《白线》拍摄的音乐录影带主演是另一个年轻的黑人演员劳伦斯费什博恩(Laurence Fishburne)。再比如,她对一个名叫LL CooJ的人先后寄来的9盘小样置之不理,错过了一个未来的嘻哈明星。l983年,糖山唱片公司和主流唱片公司MCA签了一个合作协议,但操纵这次谈判的却是一名纽约黑手党老大,  糖山唱片公司因此亏了一大笔钱,挣扎了一年之后终于倒闭了。
    成名也给闪电大师和狂暴五人组之间的合作带来了危机。 闪电大师和梅里梅都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最后前者决定离开糖山单干。他带走了梅里梅的哥哥克里奥小子,和主流唱片公司伊莱克特拉[Elektra]签约。可是,没有了梅里梅写的歌词,  闪电大师再也没有了光彩。他在伊莱克特拉出版的唱片鲜有成功,逐渐被人们遗忘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