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新的硬郎嘻哈乐
    让我们再回到1983年的那个圣诞前夜,舞台上布罗正在卖力地饶着舌,舞台后边却正在上演一出全武行。原来,狡猾的演出经纪人钱德勒在演出合同上做了手脚,很多艺人只能拿至20块钱酬金!以梅里梅为首的一帮糖山唱片公司的MC差点和钱德勒打起来,幸亏最后被别人拉开了。究其原因,不能不说糖山唱片公司是这场争斗的罪过祸首之一。原来,西尔维亚一直不让手下艺人雇佣独立的经纪人,可公司又不愿意费心帮他们处理杂务,所以他们出去演出经常吃亏。不但如此,  糖山唱片公司还经常不履行合同,不给手下艺人支付版税,他们眼看着自己的唱片越卖越好,可自己钱包里的钱却没有相应的增长,很多人便纷纷离开了这家公司。后来闪电大师把西尔维亚告上了法庭,要求糖山唱片公司支付500万美元的版税,这场官司是闪电大师最终离开糖山的一大原因。
    让我们再回到那天晚上的舞会现场。舞台后一场武斗刚刚平息,舞台前边又传来一阵喧哗,就听舞会司仪宣布:下面将要出场的是Run?DMC。话音未落,三个黑小子冲上了舞台。只见三人一身标准的霹雳小子打扮,全部是套头运动衫外加三道杠的阿迪达斯运动鞋,和其他那些打扮花哨的MC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等那个DJ一打碟,台下更是发出了阵阵嘘声。在他们听来,那已经不能叫音乐了,因为音箱里传出的只有鼓点,没有一点旋律,甚至连贝斯都没有。这和刚才柯蒂斯布罗的那几首充满萨克斯旋律的伴奏相比,差别极为明显。
    再等前面那两个MC一出声,全场都被吓住了。那已经不能叫说了,简直就是喊叫!两人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两个纽约出租车司机在吵架,粗野中透露着杀机。但你仔细一听,却能听出这不是简单的叫喊,而是预先排练过的表演。因为两人一唱一和,一句话你说前半句他说后半句,听起来就像是一个人说的,特别有趣。  糖山唱片公司的签约艺人大师凯斯站在台下,惊出了一身冷汗。他曾经力劝糖山老板西尔维亚放弃用棚虫乐手演奏的办法录音,改用DJ打碟或者电子鼓机,可西尔维亚就是不听。这下好了,被这三个毛头小伙子抢了先机。他暗暗对自己说,  糖山算是完了,一个时代恐
怕就要完结了。台下的听众们虽然一开始并不适应这种硬朗的嘻哈乐,但很快他们就反应过来:表演者的那身典型装束,以及没有旋律的鼓点,不就是当初酷力士们在街头办霹雳舞会时的样子吗?他们很快涌到舞台前面,跳起了霹雳舞。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