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Run?DMC乐队
   除了柯蒂斯布罗之外,拉塞尔还签了几个嘻哈艺人,但都不如布罗成功。他一直想把糖山唱片公司旗下的艺人搞到手,却遭到了西尔维亚强烈抵制,只好作罢。拉塞尔知道自己的弟弟约瑟夫很有才华,可他坚持要弟弟读完中学,拿到高中毕业文凭。1983年,约瑟夫中学毕业,上了一所社区学院。可他根本不学习,整天琢磨写歌词。有一阵子他一直想写一首模仿闪电大师的那首《口信》的纪实作品,可他本人没有在贫民窟生活过,总也写不出味道。他便想到了自己的朋友DMC,那时他正在另一所著名大学学习经济管理。两人凑到一起憋了一天,终于完成了这首歌。他们把歌词拿给拉塞尔看,后者二话没说,立刻给自己的朋友拉里史密斯[Larry Smith]打电话,让他来给这哥俩录音。这个史密斯是一个爵士乐队的贝斯手,但他的绝活是鼓机编程,曾经参与了柯蒂斯?布罗那几张单曲唱片的录音。
    几天之后,录音完成了。拉塞尔自作主张给哥俩的乐队起了个新名字:Run?DMC,因为他弟弟约瑟夫的外号就是Run,这个词有跑的意思,朋友们都说约瑟夫特别能侃,满嘴跑火车。哥俩当初很不喜欢这个名字,他们一直想给自己起一个某某大师之类的名字,可拉塞尔坚持认为应该取一个有别于嘻哈圈的名字,以表明他们的风格超越了传统嘻哈乐。现在看来这个别出心裁的名字是哥俩成功的关键之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