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音乐的影像时代
    Run?DMC在出版了几张成功的单曲之后,拉塞尔把它们集结成了一张同名专辑,很快卖掉了50万张以上,成为嘻哈乐专辑的第一张金唱片。这张唱片的成功还与一部音乐录像带有关。原来,拉塞尔专门请人在曼哈顿的一间以白人听众为主的朋克俱乐部拍摄了《摇滚盒子》的音乐录像带,并以此为卖点,打入了当时只播放白人摇滚乐的MTV音乐台。虽然播放的次数极为有限,但这已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了。众所周知,用音乐录影带宣传唱片的办法很早就有人尝试过,但1981年开播的MTV为这些录影带提供了一个正规的舞台,从此摇滚乐才得以真正进入了影像时代。可MTv开播的头几年一直不愿播放黑人音乐,他们的理由是:MTV是摇滚台,黑人音乐大都是R&B,不符合MTV的风格。虽然很多人都指责MTV这样做有种族歧视的嫌疑,但是如果说到嘻哈乐,这种指责并不能完全令人信服,因为与MTv几乎同时出现的完全由黑人控制的黑人娱乐电视台  [BET]甚至比MTV更不能接受嘻哈乐。说到底,还是因为大公司老板们一直没能看出嘻哈乐潜在的巨大市场。
    但拉塞尔却很早就看出了这一点。前面说过,拉塞尔一直视嘻哈乐为一种文化,而霹雳舞和嘻哈服饰[其实就是黑人街头服饰]完全属于视觉领域,最适合利用电视这种媒介加以传播。拉塞尔是最早开始打MTv主意的人,他特意把拍摄地点安排在白人朋克俱乐部,为的就是说服MTv,结果他成功了,Run DMc成了第一支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嘻哈乐队,在他们身上,嘻哈乐第一次显示出巨大的潜力,而拉塞尔的眼光使得他成为第一个靠嘻哈乐发财的老板。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