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詹姆斯和他的音乐
请问您收到我录的小样了吗?
    嗯,让我找找看找到了。
    那,您看我行吗?
    我听过之后再给你答复吧。
    那……好吧。
    放下电话,詹姆斯发了会儿呆。这已是他第三次打这个电话了,三次得到的回答都是一样的:再等等。这个电话号码是他从一张唱片的封底上看到的,他按照上面的地址把自己录的小样寄了过去,可结果却像石沉大海,杳无音信。好在他已经习惯了,定了定神,便又高高兴兴地跑出去玩了。晚上詹姆斯回到家,就听外婆对他说道:刚才有一个名叫里克的人给你打过电话。
    一听这话,詹姆斯高兴地跳了起来,这一天终于盼到了!
    第二天,詹姆斯打扮得整整齐齐,去和那个里克见面。他想好了一大堆话,准备给里克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找到地址,敲开门,门里走出一个满脸胡须,长发披肩的大汉。
    我就是里克。大汉礼貌地说。
    你怎么是个白人!詹姆斯激动,把他想好的见面语全都忘了。
    你怎么这么年轻?里克也是一脸惊讶。
    这次奇迹般的会面,揭开了嘻哈乐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唱片公司的序幕。
    先说这个詹姆斯。他全名叫做詹姆斯托德史密斯[James ToddSmith],1968年1月14日生于纽约长岛。在他4岁的时候亲眼看见父亲开枪打伤了母亲,后来母亲改嫁,他的继父却又经常虐待他,这一连串的变故在他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养成了自闭的性格。嘻哈乐让他找到了一个发泄的渠道,他开始用饶舌来表达自己,经常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写歌词,练习MC技巧。9岁的时候他就被一个当地DJ相中,成为那人的专属MC,登台表演过很多次。年轻时的詹姆斯身材瘦小,没有朋友,加之父亲不在身边,这些都让他倍感失落。也正因为如此,他有着强烈的成名欲,渴望有朝一日出人头地。那时他经常住在外婆家,为了鼓励詹姆斯发展自己的爱好,外婆花600美元给他买了一台鼓机,这在当时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从那时起,他便经常去地下室里录制样带,然后不停地寄往各个嘻哈乐唱片公司,可没有一家公司答应面试,拒绝信很快堆成了小山。就在他快要绝望的时候,那个名叫里克的人的电话重新燃起了他成名的渴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