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拉什与绝对即兴唱片公司与野孩子的签约
    与此同时,乐队中的三个男性成员爱上了嘻哈乐。前文提到过,当时纽约的朋克俱乐部是最早接受黑人嘻哈乐的白人俱乐部,三人就是在俱乐部里首先接触到嘻哈乐的,他们发现这种音乐虽然听起来和朋克很不同,但本质上都一样,都具有造反精神。于是,他们开始尝试在演出中加入一些饶舌。但是,玩嘻哈乐需要DJ,霍洛维茨想到了他的前室友里克?鲁宾。从此之后,鲁宾就成为野孩子的非正式成员,在他们演唱嘻哈乐时客串DJ。再后来,野孩子干脆扔掉了手中的吉他,完完全全地变成了一支嘻哈乐队。这一转变其实并不奇怪,戴蒙德后来曾经对记者说:嘻哈乐的本质和朋克一样,而且不需要苦练l5年吉他就可以表达自己了。两者惟一不同的就是朋克乐手需要一个怪发型,嘻哈乐手需要一顶怪帽子。为了使乐队转型得更彻底,他们除了把怪发型换成怪帽子之外,还给自己取了新名字。戴蒙德变成了麦克D[Mike D],约奇变成了MCA,霍洛维茨变成了Ad Rock,就连鲁宾都有了一个新名字,叫做“DJ双R”  (DJ Double R]。乐队中惟一的女性成员肖伦巴赫却不能忍受鲁宾的性别歧视[尤其是他对同性恋的歧视]而离开了乐队,后来自组乐队“性感的杰克逊”  [Luscious Jackson],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再说“野孩子”。鲁宾把这三个小混混引见给拉塞尔,后者一听之下大喜过望。他一直在为Run?DMC不能进一步扩大影响而犯愁,他断定其原因就是他们的肤色。现在这三个年轻人玩的也是风格硬朗的嘻哈乐,但他们是白人,这一点实在是太重要了。他立刻准备了两份合同,把野孩子签在了“拉什”经纪人公司和“绝对即兴”唱片公司门下,也就是说,他一个人当了“野孩子”的经纪人兼唱片公司老板。这样做其实是很不合适的,一个人不可能既代表劳方又代表资方。这两份合约为双方后来的翻脸埋下了伏笔。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