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野孩子和他们的音乐
    签下了乐队,拉塞尔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他们脱掉身上的皮衣皮裤,摘掉头上戴的怪帽子,换上平时穿的牛仔裤和棒球帽。拉塞尔要他们保持自己原来的样子,不要硬去模仿黑人。他还要他们在饶舌时也保持自己的特色,不模仿黑人MC的发音方式和独特语法。事实证明,这两点对他们后来的成名至关重要。不但如此,拉塞尔还鼓励他们写贴近自己生活的歌词,不要故意装酷。结果,  “野孩子”于1984年底在“绝对即兴”出版的第一首单曲就出现了下面的语句:
我从来不需要什么自我介绍
巨大的生殖器就是我的记号
1’m a man who needs no introduction
Got a big tool of reproduction
    后来很多“野孩子”的歌词都涉及他们的生殖器,这一点被保守派当做攻击他们行为下流粗野的重要证据。可是,作为一个不到20岁的年轻人,还有什么比性更能让他们感兴趣的呢?
    既然拉塞尔想让“野孩子”被全国的白人听众所接受,那么实现此目标的第一步就是想办法让他们知道“野孩子”是谁,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度很大。经过一番巧妙的运作,拉塞尔竟然说通了麦当娜,让“野孩子”作为暖场嘉宾和她一起进行一次全美巡演。其实麦当娜早就在新浪潮俱乐部洛克西里听到过嘻哈乐,她一直想找一个偏重舞曲风格的嘻哈组合作为暖场嘉宾。不过在听了野孩子那种嘻哈加朋克的表演后,她开始喜欢上了这群小混混,还和约奇在化妆室里有了一腿。不过,观众们可没有麦当娜那么新潮,那些专门来看麦当娜跳舞的女中学生们怎么可能喜欢这群粗野的疯子呢结果野孩子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嘘声,这反倒激起了他们的野性,这三个浑小子不断用脏话回骂,嘘声越大,回骂越响。后来有记者问拉塞尔对观众的反应是不是很失望,拉塞尔巧妙地答道: 也许场子里有95%的人不喜欢野孩子,但剩下的5%也许因此而喜欢上他们了。每场能够争取5%的观众我们就很满意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