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被MTv捧红的乐队--RunDMC
    Run?DMC是被MTv捧红的第一支嘻哈乐队。收录了《走这条路》的新专辑《上升地狱》  [Raising Hell]成为第一张R&B榜首专辑,在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上则达到了第4名,到现在为止一共卖出了超过100万张拷贝。同年Run?DMC参加了著名的援非义演,是那次演出中惟一一支黑人乐队。美国著名的摇滚杂志《滚石》用他们做了封面,这也是嘻哈乐历史上的第一次。
    这张专辑中还有一首歌值得一提,这就是《我的阿迪达斯》  [My Adidas]。前面提到过,  阿迪达斯是包括Run?DMC在内的全体纽约嘻哈乐手们最爱穿的运动鞋。精明的拉塞尔看准时机,邀请“阿迪达斯”公司的高层主管来纽约著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观看Run DMC的演唱会。当他们唱起那首《我的阿迪达斯》时,Run要大家脱下自己脚上的“阿迪达斯”运动鞋,结果全场2万多人齐声响应。望着场内那2万双挥舞着的“阿迪达斯”运动鞋,公司老板当即和Run?DMC签订价值至少在150万美元以上的广告合同。这是嘻哈乐艺人第一次打AN装界,从此嘻哈乐对流行时尚的影响力便直线上升,成为近20年来世界时装界最重要的灵感来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