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SDRunDMC英国巡演
    这样的歌词恐怕在任何时代都会找到很多知音,而在传统摇滚乐正变得越来越流行的1986年,美国的青少年们发现排行榜上那些标榜摇滚的东西都已是父母们玩剩下的了,而野孩子玩的嘻哈乐才是让父母们吃惊的新造反音乐。于是,他们毫无保留地拥抱了这一新鲜玩意儿。就像20年前年轻人拥戴披头士一样,1980年代的小混混们指着墙上的野孩子海报自豪地说:这是我们的榜样。 野孩子让嘻哈乐成为新时代的新音乐,让歪戴棒球帽的痞子形象成为新时代的新时尚。
    拉塞尔还嫌煽得不够,他又安排野孩子SDRun?DMC一道去英国巡演,并叮嘱约奇在记者招待会上故意挑起事端,打了即兴大师杰一拳。结果英国的记者们添油加醋,把这次巡演描绘成一个随时可能会爆炸的火药桶。野孩子果然不负众望,在演唱会上把一个伴舞女郎关进笼子,旁边是一个巨大的充气阳具。不但如此,他们在舞台上粗话连篇,激起了众怒。后来他们干脆在出场时每人手里拿一支棒球棒,一遍饶舌一遍挥舞,阻挡从台下扔上来的啤酒瓶。他们还在住宿的“假日旅馆”里酗酒闹事,约奇甚至从3楼的窗户上跳进了游泳池,结果假日旅馆出台了一个新规定:全世界的连锁店终
生不得接待野孩子住宿。事实上,整个英国差点禁止野孩子入境,几个保守党议员联名提议英国移民局终生不给野孩子发签证!可是,保守派越闹,  野孩子就越受欢迎。举一个例子:约奇在演出时喜欢在胸前戴一个大众汽车商标的项链,结果那年英国发生了偷大众商标牌的热潮,大众汽车公司不得不免费分发商标牌,以保护大众汽车的消费者。
    回到美国后, 野孩子就像刚刚得到一笔巨款的孩子,变得懒散起来。他们天天开派对,花钱如流水,根本没有心思去写新歌。拉塞尔和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开始着急了,拉塞尔甚至把野孩子应得的版税扣了起来,逼他们工作。这三人知道了真相立刻急了眼,双方的关系很快搞僵了。不久,野孩子就正式离开了绝对即兴,搬到洛杉矶,改签国会唱片公司[Capitol Records]。他们在“国会”出版的第一张唱片名叫《保罗的古玩店》  [Paul Boutique]。这张唱片运用了大量的采样技术,音色复杂多样,被称为是嘻哈乐界的《佩帕军士孤独之心俱乐部》 这是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出版的一张概念专辑,当年也是因为技术出众而出名,对后来的嘻哈乐手影响甚大。可是,没了拉塞尔的宣传,这张唱片销量极差,至今没有卖过100万张。
    野孩子和绝对即兴的这次分家对双方都造成了损失。不但如此,这一事件不但让绝对即兴丢掉了手里最亮的金饭碗,而且彻底打破了公司内部原有的和谐关系,  绝对即兴从此不再是一个嘻哈乐手们和平共处的大家庭,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冷酷的商业机器。嘻哈乐也从1980年代中期开始,彻底告别了天真的老派  [Old Sch001]时代,大跨步迈向新时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