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松散的嘻哈乐队“多汁团”
    这两人的斗嘴因为一方是名人而被观众密切关注,这大概是美国嘻哈历史上被媒体炒得最凶的一次斗嘴事件,但绝不是最有名的一次。这个名头必须让给1980年代发生在纽约的一次罗姗之争。1984年,一支名叫U T F 0的三人嘻哈乐队出了张单曲唱片,名叫《罗姗,罗姗》  [Roxanne,Roxanne],讲的是他们三人想和一个名叫罗姗的女孩套近乎,结果被严辞拒绝的故事。这张唱片本来是要给播音员魔术先生  [Mr Magic]主持的电台节目录制的,但后来他们变了卦,改为魔术先生的竞争对手,播音员红色警报  [Red Alert]服务了。这下魔术先生不干了,他指使自己手下的一名DJ兼唱片制作人马里马尔[Marley Marl]录一首斗嘴歌曲回击U T F 0。
    这个马里马尔很有来头。他生长在皇后区的一个贫民窟里,但从小就喜欢打碟,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后来他在著名制作人亚瑟贝克的录音棚里实习过一段时间,得到了贝克的真传。一次他在采样一张老唱片中的人声时不小心录进了一声军鼓,经过几次试验他发现老唱片的鼓声可以通过采样而任意地用在新唱片中。于是,他制作的唱片没有鼓机那种干净纯粹的电子声音,而是带有老唱片那种噪音和质感,听起来很脏,很有街头的气质。
    后来马尔和魔术先生成了好朋友,并到魔术先生主管的嘻哈电台担任职业DJ。可他一直不满意嘻哈唱片中那种过于干净的音色,打算自己做唱片。正好魔术先生和蒂龙威廉斯[Tyrone Williams]共同开了家名叫冷酷  [Cold Chillin]的唱片公司,旗下拥有一个爱搞笑的MC毕兹玛基[Biz Markie]、一个会唱情歌的大爸爸凯恩[Big Daddy Kane]和一个伶牙俐齿的小姑娘洛里塔古登[Lolita Gooden]。马里马尔把这几个人组织起来,成立了一个名为“多汁团”  [Juice Crew]的松散的嘻哈团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