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乐歌手劳伦斯布朗
    1965年8月20日,一个名叫劳伦斯布朗[Lawrence Brown]的孩子降生在布鲁克林区的一个黑人家庭。他的母亲是一个秘书,父亲是来自巴巴多斯的非法移民。就在劳伦斯出生后不久,他的父亲就被美国移民局遣送回国了。4年之后,母亲改嫁,继父是一个联合国驻纽约总部的保安。小劳伦斯跟了继父的姓,改名劳伦斯帕克[Lawrence Park]。继父性格暴躁,经常殴打母子俩。母亲为了让儿子有个家,只好忍气吞声。就这样又过了3年,继父离家出走,抛弃了母子俩。母亲只好又搬回布售克林区,靠自己微薄的薪金勉强糊口。
    类似这样的故事在30多年前的纽约市几乎天天发生,有无数个类似劳伦斯的黑孩子长大成人,变成了一个个碌碌无为的蓝领工人,继续着类似的故事。可是,这个劳伦斯却有些不同。他的母亲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尤其对灵异体验之类的事情感兴趣。她送给儿子一个新名字,叫克里什那[Krisna,一种印度宗教],后来干脆简称为克里斯[Kris]。受母亲的影
响,克里斯从小就很喜欢思考,对读书的兴趣比任何事情都大。除此之外,他母亲还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人,总是逼着克里斯好好学习,将来好出人头地。对此克里斯十分反感。就在克里斯16岁那年,他再也受不了母亲的唠叨,离家出走。从此克里斯成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孤儿,靠乞讨和乞丐救济站过活。可他仍然坚持自学,遍布纽约市的公共图书馆成了他新的课堂。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