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KRS?One第三张专辑《嘻哈乐的蓝图》
   1989年,BDP出版了第三张专辑《贫民窟音乐:嘻哈乐的蓝图》[Ghetto Music The Blueprint of Hip Hop]。这张唱片除了延续上一张的话题之外,KRS?One还把矛头指向了嘻哈乐本身。就像唱片标题所暗示的那样,KRS?One认为嘻哈乐应该保持街头传统,不能为了金钱而向主流音乐妥协。BDP的这三张唱片被后人誉为早期硬核嘻哈乐的代表作品,也是KRS?One个人音乐生涯中最成功的三张唱片。可是,因为他一直不愿意向主流靠拢,在音乐上坚持简约和不妥协主义,BDP的唱片一直卖得不好,但在嘻哈艺人眼里,他永远是一个先知式的人物,一直被许多后来者所效仿。
  到目前为止KRS一0ne一共出版过9张唱片,没有一张销量超过100万。除了第一张之外,其余的都是在摇摆舞唱片公司[Jive Records]旗下出版的。事实上,除了LL Cool J之外,没有L.bLKRS One在同一家唱片公司呆得时间更久。  摇摆舞唱片公司的老板巴里?韦斯[Barry Weiss]被认为是嘻哈乐背后最重要的自人老板,他是个来自纽约的犹太人,父亲以前就是开唱片公司的,曾经在五六十年代经营过一家名为老城  [Old Town]的独立唱片公司,专门做黑人流行音乐。韦斯很早就介入了嘻哈乐,曾经出版过一张间歇期歌曲合集,卖得相当不错。他创立摇摆舞唱片公司之后签下的第一支嘻哈乐队名叫沃迪尼  [Whodini],1980年代时他们出版过好几张金唱片,是一支相当有名的嘻哈组合。他们的经纪人是谁呢?那还用问?拉塞尔西蒙斯的拉什经纪人公司!韦斯还一直密切注意来自纽约之外的其他城市的嘻哈歌手,费城的一个名叫“爵士杰夫和新鲜王子”  [Jazzy Jeff andFresh Prince]的嘻哈双人组就签在了“摇摆舞”唱片公司门下。这支乐队的MC“新鲜王子”其实就是后来的好莱坞金童威尔史密斯。那么,谁是史密斯的经纪人呢?那还用问?还是拉塞尔?西蒙斯的“拉什”经纪人公司!由此可见,拉塞尔?西蒙斯控制了早期嘻哈界的大部分优秀乐手。事实上,KRS?One的唱片之所以卖得不好,与西蒙斯的“绝对即兴”唱片公司旗下的一个嘻哈组合有很大的关系,很多人都认为就是那个组合抢KRS One的风头,这就是著名的饶舌乐队“人民公敌”  [Public Enemy]。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