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人民公敌主唱--卡尔顿赖德奥尔
    人民公敌的主唱卡尔顿赖德奥尔[Carlton Ridenhour,生于1960年8月1日][IKRS?One正好相反,是一个生长在纽约郊区长岛的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他的父亲开了家家具店,因此他们全家生活一直很有保障。1977年,赖德奥尔在一个朋友那里听到了一盘来自布朗克斯的嘻哈舞会磁带,17岁的他这才第一次接触到这种来自城里的音乐。此后他便经常收听当地一家名为WBAU的电台播放的嘻哈乐节目,该台的播音员比尔斯蒂芬尼[Bill Stephney]经常邀请一个DJ组织来电台进行现场表演。这个组织的领导人名叫汉克肖克利[Hank Shocklee],是一个很出色的嘻哈DJ。他把长岛的许多DJ幂IMC组织起来,成立了一个嘻哈团队,经常在当地办舞会。就是在一次这样的舞会上肖克利结识了赖德奥尔,后者指出他设计的海报有问题。难怪赖德奥尔对海报如此敏感,因为那时他已是当地一所大学平面设计系的学生。
    赖德奥尔那时已经开始尝试着写点歌词,平时也经常练习MC技巧。他对当时嘻哈舞会上的那些DJ非常不满,觉得他们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话,枯燥无味。有一次他实在忍不住,冲上台去拿起麦克风来了一段,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赖德奥尔嗓音特别洪亮,无论多闹的音乐他都能镇得住。更重要的是,他说的都是反映当地黑人社区日常生活的话题,很有煽动性。肖克利看中了他的才华,邀他加盟。赖德奥尔欣然接受邀请,并给自己取了个艺名,叫查克D[ChuckD]。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