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丛林兄弟的第一张唱片《直接来自丛林》
    这张出版于1988年的唱片得到了乐评界的普遍欢迎。大家听厌了Run?DMC式的吼叫和自吹自擂,看惯了嘻哈乐手们脖子上的金项链,  丛林兄弟三人普通的打扮和平易的饶舌方式给听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这张唱片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是它的折中主义音乐和非洲主题的歌词。从音乐上讲,这张唱片虽然制作水平粗糙,但却是嘻哈界第一个广泛采用其他音乐元素的集大成者。白人流行音乐、黑人疯克乐、非洲打击乐和房室舞曲  [House]统统被混在了一起,听起来非常新鲜。从歌词上讲,他们不像任何当时流行的嘻哈组合,很少涉及街头生活,而是充满了滑稽有趣的笑话以及对非洲文化的向往。他们脖子上没有了金项链,取而代之的是来自非洲的装饰品。他们并不否认自己是黑人,但却不是生活在布朗克斯街头的黑人,而是和非洲大陆上的黑人同胞有着共同的祖先。
    这张唱片给了他们巡演的机会。在波土顿的一次巡演途中他们结识了另一支风格类似的乐队德拉灵魂  [De La Soul]。这也是一支三人乐队,成员全都来自长岛的一个黑白混合中学。他们按照各自麦克风上的插口编号给自己起了个好记的名字:插口一,插口二和插口三。插口一[Plug One]名叫凯尔文默瑟[Kelvin Mercer],外号Posdnuos。插口二[Plug Two]名叫戴维赫利克尔[David Jolicoeur],外号Truy。插口三[Plug Three]名叫文森特梅森[Vincent Mason],外号Mase0。其中插口一和二从小就是很好的铁哥,经常腻在一起。他俩都爱开玩笑,发明了很多只有他俩才懂的暗语。那个Posdnuos其实就是Sound Pos[声音渗透]的倒写,这是默瑟原来当DJ时使用的名字。而它则是赫利克尔最爱吃的食品??Yogurt[酸奶]的倒写。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