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冰块离开乐队的原因
    其实,NwA的几个主要人物在后来的访谈中都承认,他们既不像歌词中表现得那样坏,也不像某些言论自由的拥护者所说的那样崇高,他们这样做就是为了多卖唱片,帮派精神其实就是一种做生意的幌子。可是,当生意做不下去了,或者钱挣不到的时候,他们“帮派”的一面就显露出来了。最先发难的是“冰块”,他开始怀疑乐队的经纪人赫勒在钱的问题上捣鬼。就在乐队去亚利桑那外l演出的途中,他问“随和的E”要账本。赫勒知道后急忙坐飞机从洛杉矶赶到亚利桑那,给乐队的每个人带来了一张75万美元的支票。乐队其他几个人都高兴地收下了支票,惟独“冰块”拒不接受,仍然要求检查账目,并要求必须由第三者来检查。  “随和的E”和“德雷博士”这次坚决站在了赫勒一边,要求“冰块”妥协。眼见大家都跟自己过不去,  “冰块”干脆宣布离开乐队,去东部寻求发展。
    事实上“冰块”绝对有理由怀疑赫勒搞了鬼。根据后来公布的账目显示,那次巡演一共净赚65万美元,赫勒个人分到15万,而“冰块”只拿到了2.3万。截至1989年底, 《直接来自康普顿》和“随和的E”的一张个人专辑一共卖出了30万张,而作为这两张唱片的主要作词人,  “冰块”只拿到了3.2万美元的版税,难怪“冰块”要翻脸不认人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