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帮派饶舌乐历史的新页

    年轻男性歌迷和他们的父母对这张唱片的反应可以说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反倒是一大批女歌迷们对这张唱片的态度更令人感兴趣。NwA的演唱会上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女歌迷到场助威,如果你问她们为什么喜欢这张把女人当做母狗  [Bitch]的唱片,她们一定会告诉你,N WA歧视的女性都是一些坏女人,而这些女歌迷们全都认为自己是好女人,不是被歧视的对象。相反,她们被NwA这几个作风强悍而又满口袋钞票的人吸引住了。于是,演唱会后有越来越多的女歌迷怀着崇敬的心情排着队等待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们的宠幸,NWA则在高级宾馆里一边数钱一边享受着当黑帮老大的感觉。
    可是,很快钱就不够分了。这倒不是因为他们挣得不够多,而是因为乐队经纪人赫勒独揽财权,贪污了很多钱,他觉得只要把乐队的领袖随和的E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可德雷博士却不干了,在他看来自己创作了所有的音乐和相当一部分歌词,也应该成为领袖,享受领袖应得的待遇。他表面上仍然和“随和的E”称兄道弟,可暗地里却已经找好了新东家。
    1991年4月的一天,  “随和的E”正在录音棚里对新专辑做最后的混缩,这时候门铃响了。  “随和的E”知道德雷博士要来,便急忙跑去开门。  德雷博士确实站在门外,可他身后却多了好几个凶神恶煞般的打手。领头的一个身高l米85,体重150公斤,像一座黑塔一样站在德雷博士身后。  “随和的E”仔细一看,认出此人正是洛杉矶的一家新成立的独立唱片公司死刑室  [Death Row,指美国监狱中被判死刑的人所关的特殊牢房]的老板甜心骑士  [Suge Knight]。这人原名叫马里安休耐特二世[Marion Hugh Knight Jr],出生于洛杉矶的堪普顿区,  甜心是他的小名,  Knight则有骑士的意思。他从小爱好体育,曾经被洛杉矶的职业橄榄球队聘用,后来因伤被裁。之后甜心骑士给嘻哈乐手们当过保镖,暗地里学会了经营唱片公司必须的一些知识。不久他在洛杉矶成立了死刑室唱片公司,依靠威胁讹诈等手段从别人那里抢来了几个艺人。可是他最想签的是德雷博士,正好德雷博士也早想离开冷酷无情唱片公司,两人一拍即合。那时德雷博士与冷酷无情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于是甜心骑士便起草了一份解聘书,带着几个随从来找“随和的E”。
    这是一份德雷博士的解聘书,甜心骑士对随和的E说道,在这里签字。
    操你妈!  “随和的E”也是帮派出身,对此讹诈一点也不示弱。好,那我告诉你,杰里赫勒现在正关在门外那辆面包车里呢。
    操你妈!  “随和的E”仍旧不屈服。
    甜心骑士拿出一张纸,递给“随和的E”。
    你看这个是不是你妈妈的住址?旁边那几个保镖亮出了手里的乌兹冲锋枪,逼近了“随和的E”。
    就在这一天,NWA少了一个制作人,而死刑室却多了一个合伙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