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通俗饶舌乐

    很多人按照英文的说法把通俗音乐叫做流行音乐[Pop Music],这个说法必然涉及怎样定义流行的问题。是按照广播的播放次数还是唱片的销售数字?虽然两者在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但遇到饶舌乐后情况就出了变化。前文提到的那些帮派饶舌乐电台里都是找不到的,但这并不妨碍其唱片卖出几百万张。可如果你看了那令人心动的销售数字然后断定美国歌迷们都喜欢在家里意淫帮派生活,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真正喜欢这类音乐的人只是少数,但别忘了美国有2亿多人口,只要有l%的人喜欢到非要掏钱买唱片的地步,就足以让一张唱片成为双白金。嘻哈乐的发展史再一次证明了音乐产业的一条真理:只要培养出一群狂热的死党歌迷,不必非得做人人喜爱的流行音乐也一样能够赚到足够多的钱。
    但是,唱片公司并不都这么想,尤其是所谓主流唱片公司的老板们,谁不希望自己的产品被所有人喜欢?于是,他们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让自己的音乐能够被尽可能多的人接受。要达到这一目的只有一个办法:做通俗音乐。所谓“通俗”,即是老少皆宜。可要想让老人孩子都喜欢,就必须磨掉一切刺激人的棱角,让音乐圆滑起来。同时还必须让所有的人都能在唱片中听到自己想听的东西,做到这一点有一个好办法,那就是融合,只要把以前流行过的好东西掺杂在一起,来个一勺烩就行了。具体到饶舌乐,那就必须简化歌词,去掉其中的帮派味道和复杂意象,同时加重旋律成分,最好直接采用过去已被证明有效的旋律动机,最后再来点炫目的舞蹈,全方位刺激听众的掏钱欲望,这几招加在一起,大功告成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