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新杰克摇摆的黄金年代
    这个新名词中的摇摆一词指的是赖利常用的鼓机上的一个功能键,他最爱使用这种节奏。在这种疯克味道很浓的节奏之上,赖利加入了大量弦乐和女声合唱,大大地软化了嘻哈乐的背景音乐。而新杰克一词则是纽约黑人的一个俚语,指的是穿西装打领带的新一代黑人白领。他们因为教育水平高而加入了高薪阶层,对充满贫民窟色彩的硬核帮派嘻哈乐没有了认同感。但他们却没有放弃黑人传统,仍然喜欢黑人独有的R&B音乐。这群听众以及更多的梦想成为新杰克的贫民窟黑人构成了新杰克摇摆的主要听众群。因此后来也有人把这种风格叫做美化了的贫民窟  [Ghetto Glamour]。
    1987--1989年是新杰克摇摆的黄金年代,赖利制作了一大批这种风格的唱片,均十分走红。最有代表性的大概要算是博比?布朗。此人原本是黑人偶像乐队“新版本”的一名主唱,因为生性叛逆,加之喜欢饶舌,便脱离了乐队单飞。在赖利的帮助下,他于1988年出版了一首新杰克摇摆风格的单曲《我的独特优点》  [My Prerogative],结果热卖。随后的专辑《不要太残酷》  [Don t Be Cruel]卖出了700万张,是新杰克摇摆风潮中销量最大的专辑。由于布朗的成功,赖利的音乐制作技能很快就扩展到了流行音乐领域。比如,迈克尔杰克逊在听了赖利制作的音乐之后便解雇了他原来的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雇佣了赖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