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歌手冰块--黑人民族主义者
    在讲述这位克里斯托弗华莱士的事迹之前,让我们先把眼光转向美国的西海岸,看一看那里的帮派饶舌乐的发展情况。正如前文所述,自从“冰茶”和NWA开创了帮派饶舌乐之后,这种极端的音乐风格便风靡全美国,成为美国流行乐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不过,自从“冰块”和“德雷博士”离开NwA以后,这支元老级乐队便一蹶不振了,但这恰恰给一批新生代乐队一个出头的机会。最先接过NWA衣钵的是一支名叫“康普顿通缉犯”fCompton’S Most Wanted]的帮派饶舌乐队,从名字就可以猜到他们来自N wA的老家康普顿。这支乐队用一种略带幽默的讲述方式为听众描绘了康普顿帮派分子们的生活,可听性很强。
    1991年,  “冰块”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死亡证书》  [DeathCertificate]。这张唱片比上一张《美国头号通缉犯》思想更激进,音乐更凶狠,不但有许多反映城市暴力的歌曲,而且还有很多歌充满了对女性、同性恋者和少数民族的歧视。其中一首名叫《黑色朝鲜》  [Black Korea]的歌间接地鼓励黑人们去砸韩国人开的杂货店和华人开的餐馆,不知道在1992年洛杉矶暴乱事件中去砸韩国店的那些黑人们有多少是听了这首歌而产生的灵感。那次暴乱事件发生后不久,冰块就又出版了一张名为《掠食者》 的专辑,这张专辑充满了对现实的愤怒和对未来的绝望,  “冰块”变成了一个彻底的黑人民族主义者。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