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录音室帮派的代表人物

    塔克和提帕等反对帮派饶舌乐的积极分子还一直强调儿童是帮派饶舌乐最大的受害者,可她们忘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对于许多生活在贫民窟里的孩子来说,帮派饶舌乐是让他们不靠贩毒,不去抢劫就能致富的惟一途径。正因为他们看不到其他出路,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帮派饶舌乐的阵营,甚至一些原本和帮派一点关系没有的老实孩子也禁不住钱的诱惑开始满嘴粗话了。比如一个外号叫老板  [Boss]的中产阶级家庭的乖女儿也出版了一首充满脏话的热门帮派饶舌歌曲《更深》  [Deeper],她本人因此而被称为是录音室帮派的代表人物。
    不过,只有那些确实有才的人才能获得真正持久的成功,来自洛杉矶的柏树山  [cypress Hill]乐队就是1990年代初期出道的一大批帮派饶舌乐队中比较成功的一支。这支乐队的3名成员分别有古巴、墨西哥和意大利背景,他们首创了具有拉丁风格的帮派饶舌乐。另外,这3人都是大麻的拥护者,一直积极鼓吹大麻合法化。他们的音乐也反映了这一点,因为大麻吸食者在高了的时候会变得比较温和,行动迟缓,不像可卡因瘾君子那样变得狂躁。因此他们的音乐节奏相对缓慢,颇有迷幻味道。  柏树山于1991年出版的同名专辑被认为是大麻嘻哈乐的典范,这种风格影响了后来很多有着类似嗜好的音乐家,比如所谓的“迷幻嘻哈乐”  [Trip Hop]就受了他们很大的影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