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德雷博士的唱片公司“劫后余生”
    说到德雷博士,他也许是死刑室里最清醒的一个。早在1996年他就在暗地里计划离开死刑室,因为他对甜心骑士的暴力倾向越来越感到不安。在仅仅参与制作了两首图帕的新歌后,他正式离开了死刑室,自己另立门户,成立了劫后余生  [Aftermath]唱片公司。正如这个名字所暗示的那样,美国的帮派嘻哈乐刚刚经历了一场浩劫,是到了重整河山的时候了。 1996年,德雷博士离开死刑室,创立了“劫后余生”唱片公司。他对外宣布,新公司将放弃走帮派路线,转而介入R&B领域。  劫后余生创立的第一年就推出了一张合集唱片《德雷博士推荐:劫后余生》  [Df Dre Presents The Aftermath],向公众推出了一批新加盟的歌手。可惜歌迷们无法适应这一风格上的转变,这张专辑销量不佳。
    德雷博士的失意和图帕的被杀使得嘻哈乐的天平又一次偏向了东部。纽约毕竟是嘻哈乐的诞生地,人才辈出。从1990年代中期开始,一批新饶舌歌手逐渐站到了前台,把LL Cool J、  Run?DMC“人民公敌”等前辈挤下了舞台。最先引起公众注意的是一个名叫那瑟琼斯[Nasir Jones]的年轻人,他是一个爵士小号手的儿子,但从小就和母亲两人一起住在纽约皇后桥社区的一幢廉价公寓楼里。他小时候就很喜欢读书,打下了扎实的文学功底。可后来因为家里穷,15岁不到就退了学,跑到大街上和毒品贩子们混在了一起。纽约的贩毒群体和嘻哈乐是密不可分的,琼斯自然投身其中。他给自己取了个艺名,叫纳斯[Nas]。1991年,只有18岁的纳斯在一个朋友的唱片里客串了一段饶舌,这首名叫《烤肉派对现场》  [Live at the BBQ]的歌曲迅速在纽约嘻哈界流传开来,大家都对这个小孩子伶俐的口齿和极富文学性的精妙歌词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来自同行的赞美打动了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星探,从此纳斯就签在了这个主流唱片公司的旗下。很多人嫉妒他的好运,但后来的发展却证明签给主流公司对于一个饶舌歌手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情。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