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德雷博士--嘻哈界资深人
    说到在嘻哈界的资历和影响力,大概只有一个人可以与拉塞尔媲美,那就是德雷博士。是他创立了NwA和帮派饶舌乐,也是他剑立了死刑室唱片公司和帮派疯克曲风,这两件功劳足以让他名垂青史。但德雷博士最令人钦佩的一点就是他头脑冷静,总是能在船翻之前跳上岸去。当初他毅然决然地离开死刑室,自创劫后余生唱片公司,就是因为他看到
甜心骑士的帮派作风已经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发展。  劫后余生出版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失败后,他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他可没有在家修身养性,而是一边积累音乐素材,一边寻找新的可造之才。1997年末, 劫后余生的母公司领地之间的老板吉米欧文[Jimmy Iovine]找到他,递给了他一盘磁带,对他说:
    听听这个,我觉得很好。
    德雷博士听了一会儿,抬起眼盯住欧文,一字一句地说:
    立刻去找他。
    几天之后,德雷博士在录音室里第一次见到了那个他急于要找的人。
    你好!”那人问候了德雷博士一句,然后就害羞地转过脸,眼睛盯着地板。
    你原来是个白人!德雷博士惊奇地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