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民族音乐的活动
    世界上不同的民族有不同的音乐活动形式,如欧洲的歌剧院和音乐厅是欧洲城市音乐活动的中心,而在许多美国印第安部落中,连续举行几天的歌舞集会帕瓦(powwow)是音乐活动的重要形式。我国许多民族的歌墟、歌会和美国印第安人的帕瓦一样,是本民族、本地区音乐活动的重要形式。
    各民族音乐也有各自的传统曲目,他们所使用的乐器、乐谱等与音乐有关的物质文化也有所不同。
    世界上的2000多个民族几乎都拥有自己本民族特有的民族乐器,而且生活在同一个地区的不同民族在乐器使用方面又有许多共同的特征。如各种各样的鼓在黑非洲几乎所有民族的音乐中都占有重要的地位,东南亚地区的民族都喜欢锣类的乐器,东亚地区的民族普遍使用平置的弹拨乐器,如中国的古琴、韩国的玄琴等,而西亚北非地区的民族则多用抱弹的弹拨乐器,如乌德、弹拨尔等。研究各种乐器的起源、历史、制作、演奏形式、曲目和演奏方法,是民族音乐学的中心课题之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