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哈萨克斯坦的乐器
   哈萨克斯坦的乐器分吹奏乐器、弹奏乐器、拉奏乐器、击奏乐器四大类。吹奏乐器包括斯布斯额、斯尔那依(口弦)、阿德尔那(笛子)和可尔那依(铜号角);弹奏乐器有冬不拉、切尔铁尔、萨孜、节特根等;拉奏乐器有霍布斯;击奏乐器有哈拉(手鼓)、达吾勒帕孜(哈萨克定音鼓)、有达吾勒(铜鼓)、马蹄音、牛角音等。
    冬不拉是哈萨克斯坦最流行的民间弹奏乐器,音箱有木制扁平和木制瓢形两种。前者叫“阿巴依冬不拉”,后者称“加木布勒冬不拉”。阿巴依和加木布勒是哈萨克斯坦历史上著名的民间歌手和诗人,他们曾分别用这两种不同的
冬不拉伴唱,人们也就按他们的名字来为冬不拉命名。冬不拉琴杆细长,上有8至13个品位。张弦两根,一般为四度或五度定弦。演奏时用左手按弦,右手指弹弦,可奏出三、四、五、六和八度的和音。用于独奏和弹唱的伴奏,亦可用于合奏。常用冬不拉的定弦为c1、g1或dl、gl,音域为Cl-f3。
    传统的冬不拉乐曲分为两大类:一类叫“调式曲”,也称开始曲或序曲,曲调短小,结构也较为简单;另一类叫冬不拉“达斯坦”,意即“冬不拉叙事诗”,每首乐曲中都包含一个完整的故事。民间艺人一边弹奏一边讲故事,乐曲描绘故事的情节,表达人物的思想情感。著名的冬不拉“达斯坦”有300多首,其中最著名的有《跛腿的野马在狂奔》、《玛尔哈布勒的白额马》、《四个步行者》、《枣骝马》、《深渊》、《善跑的熊》、《栗色马》、《黑走马的遭遇》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nuerbolati 
[120.69.46.233]

我想学 多少钱

http://www.dj88.com/show-18-21574-1.shtml 打开网页详细了解我们的课程及学费。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