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佳美兰乐队的乐器
    佳美兰乐队所用的乐器包括打击乐器和管弦乐器两大类别,打击乐器包括锣、排琴、鼓三类,管弦乐器有列巴卜、切连朋和竖笛三种。
    锣类乐器主要包括吊锣、釜锣、排锣。吊锣中心有一个乳状突起,形制和我国的乳锣相似,有大、中、小三种。大吊锣(GongAgeng)的直径为75~100厘米,乐队中一般用两面,两锣间的音程为五度;中吊锣(Gong Sieyem)直径为45?75厘米,乐队中通常用三面;小吊锣(Kempul)直径在45厘米以下,乐队中一般用六面。釜锣的形状像一个带盖子的锅,故名。也分大、小两种,大釜锣叫“克农”(Kenong),小釜锣叫“克土克”(Ketuk)。大釜锣在乐队中的数量取决于乐曲所使用的音阶,演奏斯兰德罗音阶时用5面,演奏陪罗格音阶时用6面。小釜锣比大釜锣略小,声音略高,一般用两面,彼此相隔四度或八度音程。大、小釜锣都平置在木架上,用木槌击奏。排锣(Bonang)中用的锣,和釜锣形状相仿,只是更小。由若干不同音高的小釜锣分两排放在木架上,便构成排锣。排锣的数量不等,演奏斯兰德罗音阶的排锣由10面锣组成,演奏陪罗格音阶的排锣则由14面锣组成。在大乐队中排锣还有高、中、低之分,彼此相差一个八度音程。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