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印度音乐
    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印度共和国面积为298万平方公里;人口10亿,居世界第二位。其中以印度斯坦族人口最多,占全国人口的46%,其他人口超过千万的民族还有泰路固、孟加拉、泰米尔、锡克、马拉地、古吉拉地、阿萨姆、奥里雅、坎拿达等,此外还有几十个少数民族。居民多信仰印度教,也有信仰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还有少数居民信仰佛教、锡克教。印度语言众多,印地语和英语同为官方语言。
    印度分西北边境高原、恒河流域平原和印度半岛三个大的地理区域,西北部为山地气候,恒河流域为季风性亚热带气候,半岛区为季风性热带草原气候和热带雨林气候。印度经济以农业为主,农作物有大米、小麦、棉花、甘蔗、黄麻等,印度矿产丰富,渔业也很发达。
    印度古称“天竺”,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也是通过丝绸之路和我国经常往来的邻邦。公元前成立的孑L雀王朝、公元4世纪成立的笈多王朝及成立于1526年的莫卧尔王朝是印度历史上有名的朝代。在1757年后,印度逐步沦为英国的殖民地;20世纪中叶独立,并成立共和国。
    在漫长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印度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文化,印度文学、建筑、舞蹈和音乐在历史上对我国文化产生过很深的影响。印度音乐有鲜明的特色,它那如怨如诉、绵延不断的旋律,丰富多变的节奏和在持续音的伴奏下余音缭绕的即兴演奏,构成了它多彩的匦面。
    无论是民间音乐还是古典音乐,印度音乐织体都包括用管弦乐器奏出的旋律、用打击乐器奏出的节奏和持续音。持续音称为“什鲁提”(sruti),一般用坦布拉奏出,但也可以用特制的“什鲁提”音箱发出。“什鲁提”一般由调性的中心音和它的“什鲁提”上方五度音组成,为演奏家和演唱家提供一个持续不断的音响背景。
    印度传统音乐基本上是即兴演奏的,没有乐谱,然而即兴演奏所根据的则是印度传统音乐独特的理论体系,其中最重
要的概念是有关旋律方面的“拉格”和有关节拍、节奏方面的“塔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