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黑非洲音乐概况

    占地700多万平方公里的撒哈拉大沙漠,把非洲分成了两个部分,撒哈拉以北的居民多是属于高加索人种的白人;撒哈拉以南的居民则主要是属于赤道人种的黑人,因此撒哈拉以南被称为“黑非洲”。
    黑非洲分为西非、东非、中非和南非四个地区。西非包括马里、塞内加尔、冈比亚、布基纳法索、几内亚、塞拉利昂、几内亚比绍、佛得角、贝宁、多哥、加纳、科特迪瓦、利比里亚、尼日尔、尼日利亚等国;中非包括喀麦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赤道几内亚、乍得、苏丹、中非共和国、刚果共和国、刚果民主共和国和加蓬;东非包括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索马里、吉布提、坦桑尼亚、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和塞舌尔;南非包括安哥拉、赞比亚、
马拉维、莫桑比克、科摩罗、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纳米比亚、津巴布韦、博茨瓦纳、南非共和国、斯威士兰和莱索托。
    黑非洲的居民主要是黑人,但生活在非洲南部马达加斯加岛上的居民属于蒙古人种,生活在东非各国的埃塞俄比亚人则是高加索人种和赤道人种的一个混合类型。
    黑非洲的语言有700多种,分别属于非亚、尼日尔一刚果和科尔多凡、苏丹、克里克等四个语系。非亚语系又叫闪含语系,在黑非洲只有生活在撒哈拉沙漠中的柏柏尔人和乍得人的语言属于这个语系。尼日尔一刚果和科尔多凡语系分布在西非尼尔河流域、中非刚果流域和南非的赞比西河流域,是黑非洲最重要的一个语系,包括大西洋、曼丁哥、沃尔特、可瓦、力欧、阿达玛瓦、贝努一尼日尔、科尔多凡等8个语族,属于这个语系的150多种语言过去曾被统称为“斑图语”。苏丹语系主要分布在苏丹和尼罗河流域,包括查里一尼罗、中撒哈拉、玛巴、付林、桑海和可曼6个语族。克里克语系的语言主要分布在南非西南部的卡拉哈迪盆地,包括桑达维、科伊桑和哈桑三个语族。此外,马达加斯加人的语言属于南岛语系的印度尼西亚语族。
    黑非洲的宗教信仰也比较丰富,东非和西非有不少人信仰伊斯兰教,南非和中非则有不少居民信仰基督教或天主教。另外,还有将近2亿人信仰本民族的传统宗教,相信万物有灵,保持了图腾崇拜和祭祀祖先等传统习惯。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