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俄罗斯音乐概况
    俄罗斯联邦位于欧亚大陆的北部,有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人口一亿五千万,其中82%为俄罗斯族。俄罗斯人信仰东正教,俄语为官方语言。
    俄罗斯联邦幅员辽阔,在南部和东部有少量山脉,但百分之七十的土地为平原,平原上河流湖泊众多,森林广布。俄罗斯联邦以温带大陆性气候为主,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工业部门齐全,农业和畜牧业都很发达。
    俄罗斯国家的摇篮是基辅罗斯。它建立于9世纪下半叶,是第聂伯河中游的东斯拉夫部落联合的结果。15世纪下半叶,围绕莫斯科开始形成一个中央集权国家,其成员包括当时俄罗斯所有的大城市,后来伏尔加沿岸、乌拉尔和西伯利亚的一些民族也加入进来。莫斯科公国大公伊凡三世宣称自己是拜占庭皇帝的继承人,当时的莫斯科是整个东正教世界的首都,被称为“第三罗马”。1613年,全俄缙绅会议推选米哈伊尔费奥多罗维奇为沙皇,从此开始了罗曼诺夫王朝。该王朝统治俄罗斯整整三百年。彼得一世统治时期(1682--1725)是俄国历史上的巨变时代,在此期间,俄罗斯的领土大大扩充,占领了西伯利亚和远东的广袤土地。1917年俄国发生十月革命,在原俄罗斯帝国的领土上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一一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1991年,苏联解体,变为独立国家联合体,俄罗斯成为独联体中的一个国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