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乌克兰的民间音乐概况
    乌克兰是除了俄罗斯之外,领土面积最大的欧洲国家。她东邻俄罗斯,南临黑海和亚速海,北面是白俄罗斯,西边和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接壤。9世纪时,这里曾成立过基辅罗斯公国,是当时东欧的重要文化中心。13世纪被蒙古大军占领,后来又被波兰和立陶宛统治,17世纪并入沙皇俄国,后来成为苏联的一个加盟共和国,1991年独立。境内居民除乌克兰人外,还有哥萨克人等民族,鞑靼人也曾经在南部的克里米亚半岛居住过。“哥萨克”的发音虽然和“哈萨克”接近,但和哈萨克人无关,他们住在顿河一带的草原上,历史上以英勇善战而著称。鞑靼人的语言属于阿尔泰语系突厥语族,和中国的塔塔尔族出于同源。
    乌克兰和欧洲大多数国家一样,民问音乐主要流行在农村,包括民歌、民间器乐和歌舞三个组成部分。乌克兰民间音乐在表演方面有明显的性别差异,民歌大多由女人唱,乐器大都由男人奏,民间歌舞则是由男、女共同表演。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