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冰岛民间音乐概况

    位于大西洋的冰岛,北部接近北极圈,南部离不列颠岛北边苏格兰的海港有800多公里。岛上到处是冰和火:1/8的国土为冰川所覆盖,境内有100多座火山,活火山有20多座。冰岛人口稀少,20多万人生活在1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然而,这里却是许多欧洲音乐史学家向往的地方。冰岛地处欧洲的边缘,古代交通十分不便,有不少在欧洲大陆已消失了的音乐和乐器被保存在这里,冰岛的民间音乐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冰岛人的先民是在公元870年到930年问的60年中,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移居来的。公元930年,他们在距离今天的首都雷克雅未克不远的星维里尔城建都,并确立了冰岛的首部法典。
    民歌和器乐是冰岛民间音乐中最重要的品种。冰岛民歌按声部的多少分为“韵文”(rimur)和“双声”(tvisOngur)两种,前者一般是独唱,后者则为合唱。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