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德国传统音乐概况
    从17世纪到20世纪初,欧洲音乐舞台上的主角是德国人,这一时期德国的确涌现了许多伟大的音乐家,其中包括巴赫、亨德尔、韦伯、贝多芬、舒曼、门德尔松、勃拉姆斯、瓦格纳、理查斯特劳斯和兴德米特。
    德国音乐历史悠久,早在3000多年前,德国人的先民已经制成对地出土,说明当时很可能两支同时演奏。中世纪,声乐在音乐生活中占据了主导地位,产生了不少宗教歌曲和世俗歌曲。目前可以见到最早的民歌资料记录于公元1100年,当时的民歌有的使用五声音阶,有的使用七声音阶,还有的只用mi、sol、la i个音,与现在流行的某些儿歌的曲调近似,有许多民歌的曲调以三和弦分解的音调为主题。从总的方面看,当时的民歌深受教会音乐格里高里圣咏的影响。那时流行的乐器有竖琴和提琴,主要用来伴奏歌唱。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