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厄瓜多尔音乐
    厄瓜多尔多数人信仰天主教,与其他南美国家一样,天主教会有地域特征。同时,在厄瓜多尔印第安人中天主教有与本民族社会和文化相结合的情况。厄瓜多尔人相信圣胡安(Sanjuan)是自己国家的保护神,在6月份纪念圣胡安的宗教盛典上演唱的“圣胡安调”(Sanjuanito)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音乐体裁。“圣胡安调”不但在宗教仪式和典礼中演唱,在日常生活中也演唱,并用二于二伴舞。在为死去的婴儿进行招魂的仪式上,也要请歌手来演唱或演奏这种歌曲。
    厄瓜多尔音乐包括了印第安音乐、印欧混血种人的音乐和黑人音乐三个组成部分。因为居民的成分与海拔有密切关系,所以音乐风格也根据海拔高度的不同而不一样。印第安人一般居住在高原上,印欧混血种人居住在河谷之中,黑人则居住在沿海海拔比较低的地区。因此,海拔最高处流行的是印第安人的音乐,向下为印欧混血种人的音乐,而海拔最低处则流行黑人的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