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巴拿马音乐文化概况
    从巴拿马西部的太平洋沿岸开车,一个多小时便可以到达加勒比海滨。位于南美洲与中美洲之间狭颈地带的巴拿马虽然面积不大,人口也不到300万,却有着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并在拉美音乐中占有重要地位。
    在巴拿马中部的丛林中生活着许多印第安部落,因为享有自治权,所以他们比生活在其他拉美国家的印第安人更多地保存了传统音乐文化。巴拿马印第安音乐采用古老的无半音五声音阶,仪式歌曲是其民歌的主要组成部分。器乐也很丰富,有排箫、笛子、提琴、鼓和其他各种打击乐器。印第安人的提琴称为“拉贝尔”,外形和小提琴相仿,但只有三根弦。鼓有大、中、小三种不同的尺寸,大的叫“坦波”,中型的叫“普哈多”,小型的称“雷皮卡多”。除鼓以外,还流行葫芦制的摇晃器等打击乐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