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特立尼达音乐文化
    与委内瑞拉隔海相望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拉丁美洲的一个岛国,人口有100多万,主要是黑人和印度人,也有欧洲人和华人。中国著名舞蹈家戴爱莲女士便是出生在这里的华侨。
    面积只有5000多平方公里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个小国,然而它的歌舞和音乐不仅受到美洲各国人民的欢迎,而且在全世界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其中最著名的是歌舞音乐“加勒比索,和钢鼓乐队。
    “加勒比索”(Calypso)是多种音乐文化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交融的产物,它具有非洲的节奏节拍、西班牙的旋律风格,又采用了爵士乐的演奏方式。“加勒比索”可能是“好啊!再来一个”的意思,当听众欣赏歌手的演唱,并要求他再唱一首时,便高呼“加勒比索”,久而久之,“加勒比索”便成了这种歌舞曲的名称。
    “加勒比索”一般为2/4拍,主要节奏型为第一拍切分,第二拍是两个等值的八分音符,与“哈巴涅拉”近似。其曲调活泼跳跃,以配合舞蹈动作,多为大调式,也有部分小调式。“加勒比索”以50多个传统旋律为音调基础,它们的共同特征是乐句结构不规整,每次表演都根据传统旋律唱、奏出新的曲调。“加勒比索”产生于19世纪末,当时“加勒比索”的歌词,反映了人民对英国殖民统治的不满,受到群众欢迎。l914年,“加勒比索”被灌成唱片,得到迅速发展,不仅用在舞厅中伴舞,也被用于伴奏狂欢节的表演。舞厅中主要用由萨克斯管、小号和单簧管所组成的小型管乐队,狂欢节上多用钢鼓乐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