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澳大利亚传统音乐概况
    澳大利亚的人口近两千万,其中白人占74%;而土著居民有25万人,只占全国总人口的1.3%,但他们的音乐文化是该国音乐文化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提起澳大利亚音乐,人们首先想起的便是土著居民音乐??他们的歌舞和形制非常独特的乐器“笛结瑞度”。
    澳大利亚土著居民属于尼格罗一澳大利亚人种,皮肤棕黑,发形卷曲,体质特征与南印度的达罗毗荼人和维达人相似,历史学家认为他们的祖先来自南亚次大陆,大约在四五万年前经过中印半岛和马来半岛,逐渐迁移到澳大利亚。土著居民有500多个不同的部落,每个部落都有自己的语言,但没有本族文字,普遍使用英文。1788年,英国人在澳大利亚建立殖民统治后,土著居民被赶到沙漠地区,并遭到屠杀,人口锐减,到1944年只剩下7万多人。二战后,在公众舆论的强烈要求下,土著居民的权利得到了政府的保护,人口有所回升。目前土著居民只有少数和白人生活在一起,从事牧业或工业劳动,多数仍在各自部落中过着游猎生活。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